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陳冠希大爆走:我怎麼跟我女朋友做愛全都是Hip Hop贏家娛樂城部落格iwin688.com.tw

陳冠希因為女主持人的專業度不夠直接現場開罵。(擷取自YouTube)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陳冠希真的跟《中國有嘻哈》槓上了,陳冠希在直播節目《鬥魚直播》當中不但臭臉大罵主持人「沒資格採訪我」,還批評女主持人不專業。
陳冠希覺得嘻哈是一種態度。(翻攝自陳冠希微博)陳冠希雖然說自己不是針對主持人,但是他覺得專訪要有內容,陳冠希更重砲說:「我怎麼穿衣服,不只是我怎麼穿衣服。我怎麼跟我女朋友做愛,全部都是Hip Hop。」
現場MC Jin準備打圓場,不過陳冠希卻緊咬不放,他大罵如果要談Hip Hop就要做足功課再來採訪。女主持人強調「我說了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音樂人,我只是一個聽眾」。不過陳冠希回答:我並沒有說妳沒有聽我們的音樂的權力,接著狂撂英文:「I am saying that you shouldn’t be here interviewing us about Hip Hop if you don’t know Hip Hop.(如果妳不懂Hip Hop就不應該在這邊採訪我們)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運動彩券 最高返水0.98精彩運動MLBNBA比賽直播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六合彩球 | 香港六合彩大樂透威力彩今彩539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真人娛樂場 | 百家樂德州撲克麻將遊戲21點13支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電子遊戲 | 水果盤捕魚達人千炮版骰寶輪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